|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铸铁平台|平板|大型铸件|试验平台|焊接平台|装配平台|检验平台|钳工平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佳宁
  • 电话:15350773479
  • 邮件:3622313939@qq.com
  • 手机:15350773479
  • 传真:0317-2081836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于优点集于一身的铸铁地轨的认识
新闻中心

对于优点集于一身的铸铁地轨的认识

发布时间:2024-01-05 11:35        浏览次数:26        返回列表
选择内浇道的开设位置和数量时,除了要考虑铸件本身所要求的凝固原则外,还应考虑下列原则。有利于铸铁地轨凝固补缩。对于要求同时凝固的铸铁地轨,内浇道应开设在铸件薄壁处,且要数量多、分散布置,从而使金属液快速均匀地充满型腔,避免内浇道附近的砂型局部过热。
实验室铸铁地轨应用于大型设备的电机试验平台,具有设计合理,结构稳定,耐磨损等特点,单块3000mm-8000mm,大于此规格平板可拼接使用,产品是通过刮制或研磨制成。
一定要先用没有腐蚀性的那种汽油把工作台面擦洗干净,再用脱脂棉纱布认真地擦洗一遍,然后再进行使用。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先用水平仪器来测量一下平台的水平问题,使发动机在实验铸铁地轨上的重量平均的分布各个支撑点。
使用的时候要小心,尽量减少磕碰,撞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使用完后要及时地认真清洗平台让其保持清洁的,干燥的状态,这样有助于平台的检验周期延长。
铸铁地轨底注式的内浇道,使其与铸铁地轨连接,以便于造型操作。这种浇注系统充型平稳,有利于定向凝固,有利于获得组织致密的铸件。但造型较复杂,金属消耗多,清理难度大。适用于小型、要求软高的非铁合金铸件及铸钢件,也适用于一些高度较大的铸铁实体件和垂直分型铸件。
铸铁地轨也称基础平板应用于大型设备的电机试验平台,具有设计合理,结构稳定,耐磨损等特点,单块3000mm-8000mm,大于此规格平板可拼接使用,产品是通过刮制或研磨制成。广泛应用于机械加工,工具、车间,机(检)修车间,大型设备底座,计量室及精密度加工的检验,测量和研磨,性能的测量,检验工件的平面度,平直度以及角度的公差值。铸铁地轨工作表面不应有锈迹、划痕、碰伤及其他影响使用的外观缺点。
铸铁地轨浇注系统的设计是根据铸件材质、结构、质量、铸型条件及浇注条件等,确定铸铁地轨浇注系统的类型、结构及其尺寸的过程。通过浇注系统的设计计算,保证金属液以合适的浇注时间注满型腔,并能控制金属液的上升速度,提高铸件质量,减少金属液消耗。
浇注时间的确定液态金属从开始进入铸型到充满铸型所经历的时间称为浇注时间,用t表示。对于要求顺序凝固的铸件,内浇道应开设在铸件厚壁处。垂直缝隙式浇注系统。垂直缝隙式浇注系统是阶梯式浇注系统的特殊形式。由于阶梯式浇注系统造型时内浇道不容易起模,因此将中间截面较大的直浇道以及多层内浇道改为一个垂直缝隙典型的中间注入式浇注系统。
影响浇注时间的因素有合金的种类、浇注温度、浇注系统的类型、铸件结构(壁厚、尺寸、复杂程度等)和铸型的种类等。目前主要是根据经验公式计算和查取经验数据来确定浇注时间。铸铁地轨浇注时间的计算。计算灰铸铁浇注时间的经验公式。
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对于优点集于一身的铸铁地轨的认识
网址:http://hebeiweiyue111.wanfaw.com/news/itemid-11196.shtml